获取电影屏幕

勇顺 张
什么软件可以截取电影屏幕的截图,

Re: 获取电影屏幕

Jiahua Huang
常用的截图软件都可以

这取决于播放器设置,而不是 截图软件的事情

比如说 mplayer , 想要截取图像,就得暂时把 mplayer 的影片输出改为 X11  ( 默认可能是 XV)
X11 输出的效率比较低,截图后要记得改回原先的去

另外,常用的影片播放器都会提供截取影片图像的功能,起码 xine 和 kaffeine 是有的

Re: 获取电影屏幕

Haifeng Chen
如果你的 mplayer 没那么老的话(啥时候加入的忘记了……),在配置文件里面加入
vf=screenshot=1

播放的时候按 s 截图,保存在当前目录。

在06-1-2,Huang Jiahua <[hidden email]> 写道:
[...]

William Xu-2
Haifeng Chen <[hidden email]> writes:

> 如果你的 mplayer 没那么老的话(啥时候加入的忘记了
……
),在配置文件里面加入
> vf=screenshot=1
>
> 播放的时候按 s 截图,保存在当前目录。

不错不错。很好用。:)

--
William

((email . "[hidden email]")
 (blog  . "http://matchsticker.mysmth.net"))

Re: 获取电影屏幕

ze phyr
On 16:12 Mon 02 Jan 2006, Haifeng Chen wrote:
> 如果你的 mplayer 没那么老的话(啥时候加入的忘记了……),在配置文件里面加入
> vf=screenshot=1
>
> 播放的时候按 s 截图,保存在当前目录。
我试了。terminal也显示是在抓屏,但是当前目录里什么也没有。这是怎么回事?

--
regards

A hermit is a deserter from the army of huma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