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显示农历的日历软件

conwood/liangzi
大家好,我是linuxsir上的conwood

这个软件是基于前人的工作,我稍做修改,把它发布在了
http://linuxsir.org/bbs/showthread.php?t=243796
(抱歉www.sf.net上不去,我稍后应该把它发布上去)

我打算下一步把它做成类似 njstar calendar 的样子
(可以参考这里http://a248.e.akamai.net/f/248/5462/2h/www.simtel.net/gfx/screenshots/thumbnails/57877.jpg
或者 google 图像搜索 njstar calendar)

现在日历部分使用的是 gtk 的 GtkCalendar
不知道下一步应该重写一个 Calendar 构件,还是继承 GtkCalendar,只重写绘制日期的那一部分
我正在找关于 gtk 下如何实现继承的文档,很欢迎这方面的建议

可能这里不是最合适发这个消息的 mailing-list ,抱歉了

btw: 15 gmail invitations left

Re: 一个显示农历的日历软件

ze phyr
On 16:05 Fri 24 Feb 2006, liang liang wrote:
> 大家好,我是linuxsir上的conwood
>
> 这个软件是基于前人的工作,我稍做修改,把它发布在了
> http://linuxsir.org/bbs/showthread.php?t=243796
我还没有用。但是觉得linux下的确需要这类软件。加油

--
regards
bai

It is said that the lonely eagle flies to the mountain peaks while the lowly
ant crawls the ground, but cannot the soul of the ant soar as high as the ea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