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Debian 上一键安装 deepin wine32 QQ

在 Debian 上一键安装 deepin wine32 QQ

Faris Xiao-3
大家好!

    最近我在 Debian 上安装 deepin 的 wine32
QQ,安装过程比较麻烦,我把安装过程整理下来,写了一个安装脚本,放在:

https://gitee.com/atzlinux/debian-cn

欢迎大家下载测试使用!

该项目后续还会补充其它常用中文应用软件的安装脚本。

--
肖盛文  Faris Xiao

Re: 在 Debian 上一键安装常用中文应用软件

Faris Xiao-3

进度更新:

目前如下的中文应用软件,可以通过该项目的脚本一键安装,欢迎大家使用。

  1. QQ: 在 deepin wine32 上运行的版本
  1. 微信

  2. 百度网盘

  3. 搜狗输入法

  4. 网易云音乐

  5. 有道词典

  6. WPS

这些软件,也是我自己电脑上常用。

在 2019/10/4 下午5:52, Faris Xiao 写道:
[...]

32 位操作系统也支持了:

https://gitee.com/atzlinux/debian-cn/tree/install-32bit/

欢迎大家使用反馈。

目前收录的应用软件如下:

  1. QQ: 在 deepin wine32 上运行的版本

架构层次关系如下: Debian 10.1 操作系统 ---> deepin wine32 虚拟机 ---> QQ 程序

  1. 微信

  2. 搜狗输入法

  3. 有道词典

  4. WPS

因部分厂家没有推出 32 位的版本,所以 32 位系统的软件数量要比 64 位的要少。

在 2019/10/5 下午6:01, Faris Xiao 写道:

Debian 中文套件一键安装 https://gitee.com/atzlinux/debi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