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chmail收新浪信箱的问题

ze phyr
大家好,

我用fetchmail收取sina邮箱时,如果在配置文件里设置了

poll pop3.sina.com.cn protocol pop3 user "me" password "me" keep fetchall

就会不停地把看过的邮件收回来。但是设置了nokeep,又无法保留信件,所谓2G的空间
就白费了。

如何设置,让fetchmail只取新的信件?

--
regards
phyrster

To be beautiful is enough! if a woman can do that well who should demand
more from her?  You don't want a rose to sing.
                -- Thackeray

Re: fetchmail收新浪信箱的问题

Wang Xu-2
On Sun, Jan 22, 2006 at 11:26:55AM +0800, phyrster wrote:
> 大家好,
>
> 我用fetchmail收取sina邮箱时,如果在配置文件里设置了
>
> poll pop3.sina.com.cn protocol pop3 user "me" password "me" keep fetchall
poll pop3.sina.com.cn proto POP3  uidl user "me" pass "me"  k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