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奇怪的locale问题

ze phyr
大家好,

我遇到了一个奇怪的我问题。如果我把locale设置为zh_CN.UTF-8,那么系统会明显变慢
,连开一个下小的ternminal都会有延迟。但是把locale换为en_US.UTF-8就没有这种情
况了。

有没有人遇到类似的问题?问题出在哪里?

我用的terminal是 urxvt  (rxvt-unicode) , 版本是 sid。

--
regards
phyrster

Absence makes the heart forget.

珍爱生命,拒绝光明牛奶!

Re: 一个奇怪的locale问题

wd-2
遇到过,不知道咋回事。

在06-1-3,phyrster <[hidden email]> 写道:
[...]

wd.afei#gmail.com

Re: 一个奇怪的locale问题

Ben Luo
> [...]

>     regards
>     phyrster
>
>     Absence makes the heart forget.

应该不是吧。如果可能用gnome-terminal 还是比较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