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对python-snappy感兴趣么?我打算打一个deb包出来

有人对python-snappy感兴趣么?我打算打一个deb包出来

Shell Xu
    这玩意是google自家的压缩算法,我查了一下,wnpp中还没有RFP,不知道有多少人有兴趣。内容很简单,其实已经做完了。要是没人有兴趣,我有点懒得走RFS流程。。。

Re: 有人对python-snappy感兴趣么?我打算打一个deb包出来

YunQiang Su
加油,打出来吧

YunQiang Su

Re: 有人对python-snappy感兴趣么?我打算打一个deb包出来

Shell Xu

好吧,那就求rfs。

From P81HD

在 2011-10-31 下午7:03,"YunQiang Su" <[hidden email]>写道:

YunQiang Su

Re: 有人对python-snappy感兴趣么?我打算打一个deb包出来

LI Daobing
I am here

Best Regards
LI Daobing

Re: 有人对python-snappy感兴趣么?我打算打一个deb包出来

Shell Xu
谢谢道哥。
ITP在这:
mentors在这:
已经向mentors发了RFS,不知道应该不应该发。
有一个lintian INFO,说我的desc里面有our,但是我是从google code上面复制的内容,要不要改呢?

在 2011年10月31日 下午10:19,LI Daobing <[hidden email]>写道:
I am here

> [...]
>
> From P81HD
>
> 在 2011-10-31 下午7:03,"YunQiang Su" <[hidden email]>写道:

无能者无所求,饱食而遨游,泛若不系之舟
blog: http://shell909090.com/blog/
twitter: http://twitter.com/shell909090

> [...]

> 有一个lintian INFO,说我的desc里面有our,但是我是从google code上面复制的内容,要不要改呢?
应该改

LI Daobing

Re: 有人对python-snappy感兴趣么?我打算打一个deb包出来

Shell Xu
谢谢道哥,已经改好。

在 2011年11月1日 上午12:02,LI Daobing <[hidden email]>写道:
> [...]

Re: 有人对python-snappy感兴趣么?我打算打一个deb包出来

对了,看到顺手结个贴,已经发出,目前在sid中。

在 2011年11月1日 上午12:08,Shell Xu <[hidden email]>写道:
> [...]

Re: 有人对python-snappy感兴趣么?我打算打一个deb包出来

最近好像ftp-master 勤劳了很多。